搜索
发表于 2020-10-17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发表于 2020-10-17 09:4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四个科目。
发表于 2020-10-17 10:3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卷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发表于 2020-10-17 11:0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减负不是应该做减法的吗,每次都在做加法啊?
发表于 2020-10-17 11:5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培养特种兵
发表于 2020-10-17 12:0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无语无语
发表于 2020-10-17 12:4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育比物理化学信息加起来分都高 jyj这帮人让人无语
发表于 2020-10-17 12:4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祖国母亲太鸡血了
发表于 2020-10-17 12:5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蹈呢,加个舞蹈啊
发表于 2020-10-17 13:2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cxhsh 发表于 2020-10-17 12:55
舞蹈呢,加个舞蹈啊

美育里包括了
发表于 2020-10-17 13:3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质没啥错,只是要看具体落实怎么公平
发表于 2020-10-17 13:3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,比的就是全面
发表于 2020-10-17 14:2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改革好多新兴产业.....
发表于 2020-10-17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动内循环
发表于 2020-10-17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常,没什么奇怪的
发表于 2020-10-17 18:0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了,为了教育培训机构的繁荣干杯
发表于 2020-10-17 18:0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边形战士
发表于 2020-10-17 20:0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比重啊
发表于 2020-10-17 21:2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循环这不就循环起来了嘛…高啊
发表于 2020-10-17 21:2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怪疫情那么严重,
都宁愿呆在国外,
病毒根本不可怕
发表于 2020-10-18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yuepenju 发表于 2020-10-17 11:00
减负不是应该做减法的吗,每次都在做加法啊?

减负负增长,负负得正
发表于 2020-10-18 14:0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是计划生育政策
发表于 2020-10-18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jjnet 于 2020-10-18 17:56 编辑

别急,舞蹈会加的。围棋也会加,赶快加,五段能用上就好了
发表于 2020-10-18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应该学分制。修满了就结束。不满的继续学。有兴趣的兴趣课或者课外继续深入
发表于 2020-10-18 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力避孕药
发表于 2020-10-19 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体育老师当班任的情况看来在以后将非常常见且普遍了....

应该是看综合实力了,其实吧,综合实力最体现家长实力,而且是从小培到大的实力
发表于 2020-10-27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一样,冲鸭不要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千帆网 ( 沪ICP备15002998号-1 )举报电话:54804512

GMT+8, 2020-10-30 12:19 , Processed in 0.03574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