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发表于 2019-6-28 22:1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有这个想法自己列出来已经很好了,说明有自我约束意识
发表于 2019-6-28 22:2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鸡的娃,别人家的娃
发表于 2019-6-28 22:2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棒棒哒棒棒哒
发表于 2019-6-28 22:2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别人家的孩子呀
发表于 2019-6-28 22:2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养出这么成熟的娃啊。。我们一升二还在玩过家家呢。。
发表于 2019-6-28 22:3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自己太鸡了,比老母亲鸡多了
发表于 2019-6-28 22:3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,很有想法的一个牛娃
发表于 2019-6-28 22:3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弹一个小时音阶我家娃肯定接受不了,嫌枯燥
发表于 2019-6-28 22:3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太自律了,这么小已经会列计划了,字也好看,佩服!
发表于 2019-6-28 22:3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升二的娃,计划能定这么好,真的棒棒的
发表于 2019-6-28 22:4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人家的娃啊
瞅瞅自家的,越看越戳气
发表于 2019-6-28 22:4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鸡就是战斗机
发表于 2019-6-28 22:4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厉害啊,几年级的
发表于 2019-6-28 22:4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娃好有规划啊
发表于 2019-6-28 22:4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示佩服,字也很棒,别人家的孩子
发表于 2019-6-28 22:5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弹音阶的时间比我家练曲子的时间都长,真是好孩子
发表于 2019-6-28 23:0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别人家的孩子
发表于 2019-6-28 23:0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做计划已经很厉害了
发表于 2019-6-28 23:0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,二年级~太厲害了
发表于 2019-6-28 23:1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潜力的娃啊
发表于 2019-6-28 23:1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人家的娃从不让我失望啊
发表于 2019-6-28 23:1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计划如此之细,字如此工整,强度如此之大,我竟然自叹不如!
发表于 2019-6-28 23:1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娃如果能执行得好,真的是非常有潜力的娃
发表于 2019-6-28 23:2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自律的娃
发表于 2019-6-28 23:2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是丰满的……
发表于 2019-6-28 23:3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牛了,逼死自己的节奏啊
发表于 2019-6-28 23:3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人家的娃!
发表于 2019-6-28 23:4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,看能不能每天坚持了
发表于 2019-6-28 23:4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满哦 辛苦了
发表于 2019-6-28 23:4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字也写的不错啊
发表于 2019-6-28 23:5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到底有多少作业。。。
发表于 2019-6-28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明天让我家娃好好学习一下,同是一升二,佩服佩服
还有纳闷每次都是做作业,时间还不短,建议家长修改一下,语数英轮流来,中间安排时间休息
发表于 2019-6-28 23:55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好可爱的孩子
发表于 2019-6-29 00:0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孩子,太自觉了
发表于 2019-6-29 00:2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让父母操心,挺好的,就是这个计划需要再合理调整一下,以免影响实际完成率
发表于 2019-6-29 00:3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厉害啦( _)
发表于 2019-6-29 01:3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对自己狠一点的孩子
发表于 2019-6-29 01:4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别人家的娃
发表于 2019-6-29 02:0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计划+执行=完美
发表于 2019-6-29 05:56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休息5分钟对自己太严格了,话说小学生是不是就没有玩的时间了
发表于 2019-6-29 06:0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自律的娃!别打击娃的积极性,再适当提醒一下,根据实际执行情况做微调
发表于 2019-6-29 06:0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升二计划自己排这么好,厉害
发表于 2019-6-29 06:53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鸡战斗机娃。
发表于 2019-6-29 07:04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写这样的计划,就是牛蛙。不过也太累了
发表于 2019-6-29 07:19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作孽了 楼主救救孩子
发表于 2019-6-29 07:20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蛙都是别人家的
发表于 2019-6-29 07:32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厉害了。
发表于 2019-6-29 07:38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自觉的娃,真厉害
发表于 2019-6-29 07:57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得太晚啦吧
发表于 2019-6-29 08:21 来自手机浏览器 | 显示全部楼层
铁人啊    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千帆网 ( 沪ICP备15002998号-1 )举报电话:54804512

GMT+8, 2020-12-2 13:46 , Processed in 0.07294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